【紅氣球】鄭侑敏出道12年 憑外遇角色熬出頭 晉升第一女主角

《紅氣球》鄭侑敏熬出頭變女主角!在《紅氣球》中,鄭侑敏飾演徐智慧的妹妹「恩山」,與社長李誠宰發生辦公室不倫,這個角色的精采表現讓出道12年的她被看見,尚未拍完就接下《完美的結婚公式》的女主角!《紅氣球》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。

一直演出配角的鄭侑敏在《紅氣球》中飾演李誠宰公司的女會計,看他生活艱辛,得看岳父、岳母的臉色生活,心生同情開始與他多所往來,漸漸演變成外遇,兩人戲外年紀相差21歲,也被觀眾戲稱是外遇父女戀。鄭侑敏說,她原本就是李誠宰的粉絲,還好在片場時李誠宰先接近她,才不會讓她太尷尬,兩人很快就熟絡起來。劇中,她飾演徐智慧的妹妹,鄭侑敏說,徐智慧很隨和,也常與她聊天傾聽她的問題,感覺自己像真的多了個姊姊。

接到《紅氣球》邀約時,鄭侑敏還不知道是外遇角色,只知道自己在劇中飾演MZ世代,常把年輕人的口語掛在嘴邊,拿到劇本時,還以為劇本寫錯了,出現很多韓文的縮寫,她後來才知道這是最新年輕人用語,也努力學習把這些口語融入自己生活中。《紅氣球》劇中,有許多鄭侑敏與李誠宰火熱的畫面,很多時候鄭侑敏也處於主動出擊的位置,這個角色讓更多觀眾認識她,走在路上都被觀眾認出來,還有演員朋友特別來她IG留言說很喜歡她的表演。

鄭侑敏出道12年,目前還在讀表演研究所,她說,以前父母要他們認真讀書,當時沒啥感覺,但當她一遇到表演,就覺得自己的不足,所以一直往上唸,也對表演這行很認真。《紅氣球》的角色也讓她迎來《完美的結婚公式》的女主角的機會,因為許多演員向編劇推薦她,包括《紅氣球》中飾演她母親的李美淑也對她讚譽有加,讓她終於在出道12年後登上《完美的結婚公式》女主角的位置。

緯來戲劇台43頻道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暢談命理經驗

緯來戲劇台43頻道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錄影現場變夫妻吐槽大會

王少偉、熊熊拍YT都賠錢 台灣YT訂閱最高的奇軒曾被質疑買訂閱太受傷

謝龍介與黃捷對打 黃捷靠以色列防身術脫身

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聶雲包直升機寵子女

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藝人直播帶貨滿腹辛酸

沈玉琳、佩甄出席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記者會

明世彬曾是韓國初戀清純女神 經紀人嚴格保護:不准在外面如廁

沈玉琳、佩甄主持全新綜藝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

吳賢慶靠【大老婆的反擊】走出低潮

【虛顏】丞磊、柯穎是甜蜜CP 柯穎接拍卻怕搞砸

【紅氣球】崔大哲苦盡甘來 戲中魯蛇男 戲外老婆全力支持

李誠宰外遇專業戶 本是人人喊打

【紅氣球】李尚禹為戲減肥八公斤 懷著歉意來演戲

緯來戲劇台2023高收視大戲【紅氣球】名編導+夢幻卡司 收視破11.56

【山河月明】穎兒演出燕王妃好風光 產後復出第一部戲